想到牽手就淚崩!!!!!!!!!!
快把我抓去關了吧根本有紅蒼禁斷症候群
明明就是五月病患者產量卻比其他月份都來得高快把我打醒~

唉.....雖然我還是覺得白葉是個死小孩、大概就是愛到卡慘死喜歡就要留在身邊的那種
別阻止我哭~~


「這個世界是由瘋狂所構築的、不管是你還是我,都沒有反抗的餘地。」
你像往常一樣,靜靜的蹲在那頭野獸面前,溫柔的用白皙的手指梳著他垂散下來的髮絲。
是美麗的紅色、像乾涸的血一樣的顏色。
「吶、紅雀,你聽得見嗎?聽得見我對你訴說的愛意嗎?明明是如此甘之如飴的一句話──」
你卻只看見那雙發紅的眼睛怒視著你、那只是一個本能,一個野獸的本能。
慢慢的、慢慢的,你也不在乎他是否在撕咬你的手臂,你只想待在他的身邊。
不管是怎樣的紅色、都不會比你來得更加美麗。
「我愛你……」
明知他無法伸出手緊握住你的手、你卻還是會對著他伸出手。
明明再也無法緊握、連十指交扣都做不到卻還貪戀著失去前的溫度,這樣的自己只會更顯得愚蠢、毀掉你的人是我,毀掉他的人也是我。
不是想要得到些什麼、那永無止盡的破壞衝動命令著自己行動。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渴望著你、但渴望的卻不是現在的你。
想要嘗試看看那樣幸福得無法自己的溫柔擁抱、想要被你溫柔的親吻、想在你懷裡被你寵溺。

「我……」
這些全都是自己得不到的東西。
我愛你三個字聽起來也格外刺耳、不希望你逃離這裡、不希望你死去,想永遠的飼養著你直到我再也說不出任何一個字、再也無法張開我的臂彎擁抱你為止。
你站了起來、眼裡不知是看著他還是他。
『明明是如此甘之如飴的一句話──』
「吶、我就是蒼葉喔,你思思念念著的蒼葉。」
可惜他已經聽不見、連心臟的鼓動的都聽不見。
「吶……我就是蒼葉、是你所深愛著那個……」
你擁抱著、手臂上卻傳來被撕咬的痛楚。
「……我就不行嗎?」
鮮血在衣袖上暈開、卻沒有比你的花來得美。
「哈……啊哈哈哈哈──只是想要得到你的愛而已、只是想……」
這一切都變得好困難,不管是親吻你的唇對你說著甜膩的愛語或是緊緊擁著你把你當寶物一般呵護。
『我只是想、想得到你的愛。』
想牽著你的手、想讓你能夠擁抱我、想讓你主動親吻我……好困難啊──
你將手伸向他的背後,將你的手指一根一根的與他的指尖重疊。
「……如果能夠再牽著你的手,那該會有多幸福。」
當你用手掌包覆住他的手的時候你聽見從他嘴裡傳來不成聲的話語。
你將下巴抵在他的肩上。
「嗯、我是蒼葉喔,我會一直、一直、一直陪在你身邊。」

『就算指尖上的溫度不如昔日、就算你嘴裡喊的人不是我、我也不會放開你,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