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玩完日版re:c紅雀線哭了幾乎快一天的髒髒(乾

我也不知道這篇有沒有捏啦,只是BE觀後感安捏

實在是太想寫這樣的白葉了...好痛喔嗚!!!!!!
淵井出來面對!!!!!!!!!這麼痛要死哇(哭慘



「……紅雀。」
你看著被粗大鎖鏈限制住行動的他。
「……紅雀、喜歡我嗎?」
在距離他不到幾步外的牢籠前。
『鏗鏘-』
你又再一次的將牢籠打開,帶著身上滿滿的傷痕。
看似溫柔又憐憫的擁抱著『他』。

每一天每一天你都反覆做著一樣的事情。
最初他還能和你說話,但說出口的全都不是你所希望的。
『你不是蒼葉……不是我所認識的蒼葉!』
「那麼什麼才叫你所認識的蒼葉呢?紅雀……我就站在你眼前、我就是蒼葉,不是嗎?」
再他喪失最後一絲理智前心裡想著的還是那個──

『蒼葉』

為什麼呢?我明明和他共用著同一個身體,把你救起來的是我,『暴露』失敗的是他。
「你認識的那個蒼葉已經消失了,永遠的消失。」
每當我對你說出這句話時你的表情總是看起來很悲傷、就連說出來的話語都帶有著哽咽。
大喊著蒼葉的名字、但……那就是我啊──

「紅雀……今天也有乖乖的嗎?有幾天沒來見你……有沒有、想我呢?」
明知道你已經不可能像以前一樣回覆我、這樣的你才是我所想要的。
我所願意、去愛的。
「啊啊──好乖好乖呢……」
再一次被撕裂開的傷口流出新鮮血液,我所寵溺的你偶爾會像現在一樣,乖順的舔舐那感受不到疼痛的傷口。
『即使變成了這副模樣,血還是紅色的呢……屬於你的顏色。』
你溫柔的擁抱著他,溫柔的撫摸他的臉頰。
每一天每一天不停的對他說著。
「紅雀、喜歡你喔……除了我以外沒有人能夠這樣愛著你,只有我。」
接著在他被自己血液浸染的唇上烙上一吻。
「……蒼……蒼葉……」
有的時候你會喊出我的名字,沒錯『我』的名字,縱使你喊得再怎麼大聲他也都聽不見,這是你和我的小秘密,只有我知道、只有你知道。
有的時候你的眼角會流下血紅色的眼淚,我不希望你悲傷所以總是會溫柔的擁抱你。
「喜歡你、最喜歡你……只屬於我的紅雀。」
曾幾何時……你已經不再呼喊我的名字了呢?紅雀。

「今天……也有乖乖的等著我嗎?」
今天的你,跟以往一樣,打開那沉重的門,溫柔又憐憫的擁抱著他。
享受著他帶來的痛楚,享受著活著的感覺。
其實你並不是那麼在意週遭的一切。
只要紅雀還在就好、只要他永遠都會在那裡乖乖等著我就好。

「……あ……」
「嗯?怎麼了?紅雀……」
「あ……お……ば……」
「……我在這,我一直都在這裡。」
「……」
「吶……你喜歡我嗎?紅雀?」
在你自己都沒發覺的情況下,眼角邊流出了淚水,不知道是誰的淚水。
不是你的血紅色也不是我的。
「你喜歡我……你愛我嗎?」
沒辦法讓那些淚水停下來,那不屬於自己的淚水。
「……我啊、最喜歡你、只有你。」
「紅雀……」




『能不能、別再呼喊我的名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