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篇啦(姐妹個毛
請與上一篇 You stay with me 一同食用

不想再哭了可以嗎<<<不可以(乾
天呀為了紅雀哭腫眼
我媽幾可以啦!!!!!!!


「紅雀、手好熱。」
「嗯~?」
「……我說手好熱啦!」
距離維持著從背後抱住蒼葉然後與他十指交握的這個姿勢大概已經過了快一個小時。
這之前紅雀沒有做些什麼、也沒有對蒼葉說些什麼,只是一直一直握住自己的手,雖然有開空調還不至於到會嫌熱的程度,但手心跟手心交疊時傳來的溫度卻讓自己心臟鼓動的格外用力。
「那就鬆開我的手怎麼樣?」
一臉壞笑的紅雀將埋在蒼葉頸邊的頭抬了起來、輕輕的給了臉頰一個吻。
「唔……」
說真的並不討厭紅雀這樣的舉動、真要說的話反而有點喜歡。
這種不用言語就可以知道對方對自己的愛戀有多深的那種感覺、紅雀的手很大,也因為練過劍現在又常常剪頭髮的關係指關節上都有厚厚的一層繭,皮膚摸起來也有些粗糙,還有手背上的一些疤痕,被紅雀握著的手不會感到厭煩。
那暖呼呼的熱度伴隨著脈動直達心臟深處。
但如果可以還真想把他身上那些疤痕全都消去、不想讓他回想起以前那些事情。
當意識到自己有多麼重視紅雀的同時這種情感反而會更加深刻。

紅雀總是喜歡握著自己的手,不管是在外面、在家裡、在誰的面前都一樣,只要手裡沒有拿著東西、隔壁那隻手總是會自己黏上來,然後從勾著小指、到普通的牽手、最後十指交握。
一開始還會因為大庭廣眾之下而感到害羞到最後已經變成兩隻手會自己慢慢靠近然後伸出小指勾在一起接著握在一起最後張開手掌讓對方十指交握。
習慣這種東西是會成自然。
「就這樣一直握著、然後直到我們都變老了手指沒力了也都還要這樣握著。」
你在我耳邊輕輕的說著關於未來,我卻一點也沒有反駁的意思反而已經想到十年後、二十年後、三十年後──
我們一定還會像現在這樣,握著彼此的手,靠在彼此的懷裡,品嚐著幸福。

『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那打著穩定節奏的脈搏似乎就是在說著這句話,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和你相遇、相識、相愛。
有的時候紅雀會玩著自己的手指,用指尖貼附指尖然後將手掌與手掌靠在一起,或是像在誓言什麼一樣拉起我的手、輕輕一吻。
這些舉動換來的都是通紅的臉蛋還有結結巴巴無法說出口的話語。

只要這樣就好、能夠一直這樣就好。
你稍稍施了點力回握了那雙溫柔的大手,將自己的脈動也傳達給他。
「紅雀、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不管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也請你不要鬆開我的手。」
「……嗯,絕對不會、不會鬆開你的手,就算想把我甩開也一樣。」
兩隻手交疊著,用熱度傳達彼此的愛戀,時間就這麼晃悠的過去。
突然間你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至少你還待在我身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