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在過了12點看噗浪才知道今天是日本的KISS日然後才寫文的八卦?(沒有這種東西
好啦我很極限的飆出來了雖然現在是24號凌晨一點.....................
大家會原諒我的吧拜託原諒我~~~~~

看在我被紅蒼萌得死去活來的份上(夠了



「吶~蒼葉~聽說今天是KISS日喔~」
你將手撐在門旁、看著那個從一進門就開始忙東忙西忙著煮午餐的蒼葉。
在彼此都允許的休息日蒼葉會負責午餐、晚餐則是紅雀負責。
眼看蒼葉沒有理會,本來以為蓮會附和一下看了眼寢室才發現貝尼又纏著蓮說話。
『嘛……這兩個小傢伙感情真好。』

「蒼葉~?」
不死心的繼續追問著、總算把對方的注意力移轉到自己身上,紅雀露出一個帥氣又不失風雅的營業用微笑。
「……說什麼KISS日那根本是你那邊的事情吧!別扯到我身上啦、這裡很忙你先去外面等。」
總算換得美人回頭卻潑得自己一身冷水,紅雀心想『蒼葉什麼時候這麼聰明了。』一邊想著還一邊湊近,切菜的時候很危險所以剛剛都沒有這樣做。

「欸?幹嘛啦紅雀!」
突如其來被別人從後面緊緊的抱住任誰都會嚇一大跳,但紅雀也沒有退縮自顧自的將頭靠往蒼葉肩上磨蹭。
「都是我主動吻你不是很不公平嗎~?」
在蹭夠了以後紅雀輕輕的咬了蒼葉白皙的頸邊、印上淡淡的齒痕然後溫柔的舔舐,這是一種過度的寵溺,以往蒼葉總是會反應很大的摀住自己的脖子不過最近變得只有身體會微微的顫抖一下。
圍在蒼葉腰上的手稍稍縮緊了一些、透過蒼葉服貼的衣服能夠清楚的摸到腹部的肌肉,這種觸感讓紅雀愛不釋手。

「喂……別亂摸啦……」
那止不住的搔癢感、或許欺騙自己那只是搔癢感,不停的湧上來,除了呼吸急促心跳加快以外似乎有些什麼也跟著一起被挑逗著。
「嗯~?蒼葉很喜歡吧?用你的那個摩擦我跟你的腹部──」
隨著低沉又帶著媚藥般甜膩的話語蒼葉輕輕的從喉頭裡哼出了一聲。
蒼葉微微側過了頭、在熱度全都集中在下腹部的同時突然很想吻上紅雀的嘴唇。
那總是吻得自己七葷八素、看起來性感極了的……

「想接吻嗎?」
紅雀鬆開了手帶著滿臉的笑意看著蒼葉、那泛紅的臉蛋還有輕喘著的雙唇,無疑是在誘惑紅雀的下一步舉動。
但如果這樣那麼就本末倒置,於是紅雀決定稍稍的欺負一下蒼葉。
「要接吻也可以喔?蒼葉自己吻上來的話。」
由上而下的姿勢很簡單、但看著紅雀一臉得逞的臉反而讓蒼葉的熱度減退不少。
「……去外面等著吃飯啦!」
痛快的把那個性騷擾笨蛋趕出廚房、但下腹的熱度卻又升溫了不少,自己果然對紅雀有著超乎自己想像的反應……應該說是越發嚴重。

「再繼續被牽著鼻子走那該怎麼辦啊……」
繼續手上的動作後蒼葉發現後面有個人在接近想說一定又是來騷擾自己的乾脆別理,沒有想到頭突然的被往後一抬──
一個柔軟又熟悉的觸感印在自己的唇上,蜻蜓點水般的吻。
「最喜歡你囉、蒼葉。」
說完這句話以後紅雀很乖的走出廚房到矮桌那邊坐著等待。
但廚房裡面的那個人已經整張臉蛋紅到耳根子都變紅,這種宛如初戀一般的悸動感要是天天都上演……


『遲早有一天我的心臟一定負荷不了!笨蛋紅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