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萬聖節快樂啊
總之這裡是腦內自走砲再次擦槍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髒髒(乾
如果OOC拜託不要打我那大概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紅蒼萬聖節之類的

紅雀是個噁心帥。(稱讚意味

是惡魔不是淫魔是惡魔不是淫魔是惡魔不是淫魔<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紅雀>專門吸食女人血液的吸血鬼、活了幾百年(比蒼葉久)、在蒼葉還小的時候就已經認識他、基本上是個紳士。
蒼葉>成年一段時間的惡魔年紀尚輕、曾經狩獵過靈魂但不知道為什麼的失敗、還記得小時候初戀對象是紅雀。

這只是個萬聖節趴囉(乾


『蒼葉、都幾歲了也該去獵個靈魂回來吧?上次去狩獵是幾年前的事情啦?」
『不是婆婆愛念你,只是你成年了也該──』
又開始了、婆婆的說教又開始了,只是沒獵個靈魂回來而已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被念說都成年了怎樣怎樣……
『你也知道成年的惡魔至少要狩獵過靈魂才算真正的成年、你看看你都幾歲了,人家水紀剛成年就帶了個靈魂回來──』

『唔──我現在、馬上、去狩獵!一定會獵個比水紀那傢伙獵到的靈魂還美味一百倍!』

 
在婆婆面前帥氣的丟下這句話,但要怎麼狩獵倒是一個大問題,上次狩獵到底是多久以前……連那個時候為什麼失敗都忘記了真是有點、糟糕。
「……要是說了大話結果連一個靈魂都帶不回去一定會被笑的吧、蓮。」
『帶個靈魂回去就好了吧,狩獵是惡魔的本性。』
「唔……本性什麼的──」

 
「呦、這不是蒼葉嗎?怎麼蹲在這裡?」
正想著是誰沒事跑來煩自己才剛一抬頭就被眼前這個人的笑容閃了一下──這該死的只會釣女人的吸血鬼。
「……你才是、不用去找女人約會嗎。」
是的、眼前這個人……還是鬼?管它的反正是個只會釣女人然後吸他們的血液據說活了很久的吸血鬼──紅雀。
「今天不用,倒是你、聽說要去狩獵靈魂?別那副表情,是多惠婆婆告訴我,要我有空的話就來幫你。」
「……難道你知道怎麼狩獵靈魂嗎。」
「嘛、就跟我平常狩獵食物一樣吧?把對方的身心都弄到手就對了。」
「我有種問你還不如自己來還比較快的感覺、算了算了你別來煩我。」

拍了拍翅膀打算去附近城鎮看看有沒有容易得手又稱得上美味的靈魂,才飛了沒多遠蒼葉停在半空中看了眼從剛剛到現在似乎並沒有打算離開的那傢伙。
「我說、你幹麻一直跟著我?」
「嗯……我先好心的提醒你一下那邊那個城鎮男人居多、而女人……那裡是我的狩獵場。」
「你的意思是我只能對男人下手不能對女人下手?」
「我不介意讓你一兩個──這麼說你會不高興吧?我倒是無所謂、總之一切小心至上,我可是被託付來保護你的安全。」
蒼葉盯著眼前這個穿著高級西裝、披著黑色斗篷、面帶微笑的時候還會露出那負責吸食血液的虎牙、還有半長不短的黑髮,心想這男人真是該死的帥。
到底用這張臉蛋騙過多少女人……不、這也不算騙,是她們心甘情願。
「嗯?怎麼了、看我看到入迷了嗎?」
「……並沒有。」
「我想也是、不然這樣好了,我來敎你怎麼樣去誘惑一個人類,讓純樸善良的人類墮落可是很有趣的。」
紅雀的嘴角微微上揚了一些弧度、在月色底下更顯得幾分毛骨悚然,一個浮在半空中的吸血鬼。
「那就不必了、我可不想被一個使魔是麻雀的傢伙教導。」
吸血鬼的使魔竟然是一隻麻雀,根本前所未聞,再繼續跟這傢伙耗下去我看連靈魂的殘渣都不會有。
「如果這是害羞的表現、我可是欣然接受。」
轉過頭才不過幾秒鐘、那張帥臉又出現在自己面前,距離還比剛剛更加靠近。
「別這種表情嘛、小時後的蒼葉可是非常~非常~非常可愛呢、晃著小尾巴靠近我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那都多久以前的事了。」
一想到自己以前竟然還跟婆婆說過長大以後要跟紅雀結婚這種話都羞恥的想挖個地洞把自己埋進去。
「所以呢~是不是該讓前輩來敎你怎樣才能誘惑到一個人類?」
一隻大手攬上了自己的腰部、原本就已經夠短的距離又被縮得更短,高級西裝的布料貼在自己露出來的腹部,還有那隻不安分的大手。
「……你可別、亂來喔?」
「放心、我答應你做任何舉動之前都會先取得你的同意,我可以吻你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紅雀的瞳孔當中泛起了一點點的金色,那低沉的嗓音在自己的耳邊撩撥著,但現在他們兩個還是浮在半空中。
「你是指、接、接、接吻?」
「嗯?難不成──蒼葉、是初吻?」
「是、是又怎樣!」
感覺到在腰上游移的那隻手並沒有停下、反而是另外一隻手輕輕的摸上臉頰,用大拇指指腹溫柔的撫摸著自己的下嘴唇。
「很簡單的,一個舒服的吻──可以讓對方陶醉,來、把嘴巴張開一點。」
從以前開始就很無法抗拒紅雀的聲音、但這種比平常來得更加低沉更加性感的聲音還是第一次聽到……狩獵專用?
聽話的將嘴張開了一些還來不及反應就有個柔軟的東西覆上自己的嘴唇,濕潤的舌頭從縫隙當中鑽進自己嘴裡、舔舐著上顎下顎毫無顧忌的汲取著自己的唾液,第一次的吻就這麼的翻天覆地讓蒼葉整個無法思考、只能任由氧氣漸漸的從自己的嘴裡消失只剩下耳邊毫無節制接吻的聲音。
在不知道第幾次嚥下紅雀的唾液後嘴唇終於得到了自由,大口的喘著氣,就連嘴唇都被吻得發紅,帶著霧氣的眼睛似乎有些失神。
紅雀的手指還是一樣輕輕的摩擦著唇瓣、拇指伸了進來按住剛被吻得敏感的舌尖。
「如何?很舒服吧?你該看看自己現在的表情有多麼誘人。」
濕潤的雙眼、舌頭不自覺纏上伸進嘴裡的手指,才只是一個吻彼此貼近的下腹就感受到微微的硬挺,這副模樣看得真是讓人心癢難耐。
但可別忘了──這裡是半空中。
「找個有床的地方繼續……嗎?你說呢、蒼葉。」
見對方沒有回神的跡象紅雀一臉得逞的將蒼葉抱進自己懷裡,憑著黑色披風消失在同樣顏色的夜空。

 
第一次帶了人回來、應該說是一個惡魔,整個城堡上上下下充滿了喧鬧,畢竟他們的主人第一次帶了除了自己以外還有小動物以外的人形生物回來,還是個男人。
但在紅雀的一句『噓──別來打擾我們。』所有僕人全都乖乖回到崗位繼續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情,一致認同那大概就是主人的心上人。

 
「……現在是什麼情況?」
不太能夠明白自己在哪裡以及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一臉討厭的笑容還有剛剛似乎很羞恥的被公主抱……
「嗯──上課中?」
被吻得七葷八素以後就這麼被拐上了床、眼前這傢伙連披風西裝外套什麼的都脫好掛在一邊身上剩下的是剪裁合身優雅的白襯衫西裝背心黑色西裝褲,除了自己身上穿的那件拉鍊被拉開以外倒是很貼心的幫蓮找了個舒服的軟墊啟動休眠狀態。
「上什麼課、不是說要敎我怎麼誘惑人類嗎。」
「我是在敎你啊,從剛剛的吻開始。」
將蒼葉那件貼身皮衣的拉鍊拉到底後,白皙的肌膚和冷空氣面對面的接觸,帶著厚繭的手從中給予了一些暖度讓皮膚上頭泛起了雞皮疙瘩。
「哇啊、不要捏我的……」
左手惡趣味的捏起帶點粉色的乳首,一陣酥麻從胸前傳遍了全身直到乳首敏感的挺立著紅雀才罷手將目標轉移到另一邊的乳首。
「啊、就說不要捏──也不要舔!」
一邊被手指刺激一邊被包覆在濕暖的空間裡,不想承認但嘴邊溢出的呻吟卻無法克制,全身軟綿綿的無法反抗或許該說也不知道要怎麼反抗。
「……這麼舒服嗎?尾巴、跑出來囉。」
不光是尾巴,還有頭上的角都因為第一次嘗到的快感而冒了出來,平時是絕對不會曝露在其他人面前象徵著弱點的尾巴跟角。
「唔、你、你幹麻解我的皮帶!」
「嗯?這樣撐著很痛苦吧?我會讓你很舒服的、好嗎?」
只是乳頭被玩弄下體就難以忍受的脹痛著,偏偏這男人又用這種表情、這種犯規的表情看起自己根本讓人無法拒絕。
「腿不張開點我看不到喔。」
「你、你這個大叔!」
雙腿被強制的拉開了一些,從褲頭被掏出來的分身一跳一跳的顫抖著。

怎麼說紅雀也是第一次和男人上床,但卻一點也不覺得噁心反而很熟練的褪去蒼葉的褲子迫使他將雙腳打得更開。
「大叔這個年紀我已經過去很久了喔、還是說蒼葉比較想幫我服務?」
見對方無法回話的可愛模樣,紅雀捏起蒼葉大腿根部將那看起來已經蓄勢待發很久的硬挺含進自己嘴裡、隨即聽見一聲可愛的輕喘──小紅雀也不太好受啊。
同樣都是男人當然明白敏感的點在哪,從根部舔舐著一路回到頂端、在鈴口附近打轉苦澀的液體從小洞當中流到味蕾上,不時的發出吸吮聲,沒有特意去看蒼葉的表情,憑著無法壓抑的喘息從嘴邊洩露大概可以想像得到現在、他的臉蛋會有多紅。
努力壓抑著呻吟才發現整個房間裡頭只剩下紅雀吸吮自己分身那淫糜的水聲、再這樣下去可是不太妙……
「紅、紅雀……快放開……」
分身脹得難以忍受以及想要射精的衝動逼退了理性。
「嗯?想射了?可以喔、射在我嘴裡。」
「你、快放開……啊──!」
背部猛然弓了起來,一股熱流射出後、高潮泛起的漣漪讓大腿根部的肌肉抽動著,還無法完全回過神卻發現在那個不應該成為性器官的地方被沾上液體,像是手指的東西在來不及反應的當下伸了進來。

「那裡不行、唔……」
「深呼吸、吐氣,不要那麼緊繃,不會痛的。」
明明是第一次和男人做、對於這麼熟練的自己感到不可思議,利用精液潤滑著入口處,好不容易才能伸到中指最後一個指節,看著蒼葉努力的調整自己呼吸的模樣,紅雀將第二根手指放進去的同時也吻上了那對泛著水光的唇。
輕咬著蒼葉紅腫的下唇,勉勉強強擴張了不少,但要容納自己的……還是太狹窄,不過蒼葉看來並不討厭的樣子代表可以繼續吧?在薄薄的皮膚下面流動、鮮紅色的液體真是令人按耐不住。
經過不知道又是第幾次舌頭的交纏,嚥下的唾液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誰的,那狹窄的入口總算可以伸進三根手指。
比起接吻的聲音、從自己後穴發出的水聲更加覺得羞恥。
舌尖稍稍滑過紅雀那用來吸食血液的虎牙,舔舐著紅雀的上顎那是他口中最敏感的地方,明明不適感是那麼的強烈、但疼痛當中挾帶而來的快感卻讓理性節節逼退。
感覺得到紅雀是那麼溫柔的在讓自己習慣,意味著安撫的吻也非常溫柔。
「蒼葉、要進去囉?」
在最後總算能夠進去四根手指後,紅雀將手指全數退了出來,兩人的身體近得可以聽見彼此的心跳聲,而取代手指的則是另一個更粗更熾熱的物體抵著自己的後穴。
「啊、等……等等、唔……」
被異物入侵的感覺是那麼的鮮明,蒼葉覺得自己全身的反應神經都集中在那一點、感受著紅雀的侵入,紅雀的動作非常緩慢一點一點的推進直到根部也全部進去為止。
「會痛嗎?」
「唔……不會──」
維持著進入的動作好一陣子,似乎是在等蒼葉慢慢的適應,接著是緩緩的抽插,退出去一些再繼續進入、反覆這個動作好幾次也頂到敏感點好幾次,已經沒有辦法控制從自己嘴裡發出的呻吟。
『撲通撲通──』
心跳聲強烈的打擊著,看來緊張的不是只有自己。
漸漸加快抽插的速度、原本還算沉悶的的喘息轉為令人臉紅心跳的呻吟。
覺得後穴被撐到了極限,但還是想將紅雀的分身容納進自己的體內,隱約的想起當初自己為什麼狩獵不到靈魂的原因但又在下一波快感來臨時忘得一乾二淨。
腦袋裡面只有紅雀。
一次又一次強烈的撞擊讓蒼葉幾乎要忘了自己原本的目的還有紅雀原本的目的。
「尾巴很敏感呢……一碰到這裡背脊就這樣顫抖著。」
「嗯、啊──不行……又要……」
按壓著尾巴連接著身體的末端,柔軟的肉壁更加緊縮了一些。
「想射了嗎?蒼葉……」
在耳邊呢喃著、比起惡魔的蠱惑還來得更加讓人沉醉,還來不及反應就迎來第二次射精的高潮、還有液體流入自己體內的感覺。
紅雀盯著皮膚泛起一層粉色的蒼葉,保持著進入的姿勢用唇吻上那看起來非常誘人的脖頸,身體的貼近讓兩人的腹部都沾上白濁的液體,來回舔舐著那層滲著薄汗的肌膚。

「可以嗎?」
「嗯……」
尖牙沒入皮膚當中伴隨著吸吮聲,刺痛感攀升上來,從兩個被咬出來的洞流出血液、然後被吸食著,紅雀看上去似乎是吃得非常美味的樣子。
那還在自己體內的硬物又硬了幾分、吸血的時候會有另一種說不上來的快感是這樣來的嗎?一邊依照著身體本能配合著紅雀的律動。
在紅雀舔去脖頸上血紅色的牙洞的同時體內被注入的液體比剛才多了一倍,腹部上黏膩的感覺也多了一倍。
被高潮的餘韻侵蝕著的同時蒼葉想起自己當初為什麼狩獵不到那個近在眼前的靈魂。

『……因為那個王八蛋想吻我。』
在快要被強吻的那一瞬間竟然第一時間想到了紅雀的臉,這種話打死也說不出口。

「如果是蒼葉,就算永遠都狩獵不到靈魂也無所謂喔。」
明明應該要處理一下身上的狼藉但意識都快飛到不知道哪裡去了,明天要怎麼跟多惠婆婆解釋沒有獵到靈魂這件事,還有要怎麼面對紅雀……
「紅雀……」
「嗯?」
「……喜歡你。」
勉強的擠出一句像是告白的話,但等不到對方回覆意識就先被疲累的本能中斷。


愣了好幾分鐘,紅雀替蒼葉清理著身體,看著那張從小時候就一直呵護到長大的臉蛋、結果還是不小心出手了。
舔了舔嘴唇,血液的味道似乎還殘留在嘴邊。
「等了幾百年的回覆啊……你一定忘了在你還很小的時候我就告白過了。」
每一天都很期待能夠見到你,說是要約會也只是去覓食罷了以往還會順便滿足生理需求但自從遇到你以後那些獵物們就只有填飽肚子的用途。
「本來還想再多等一會……」
雖然這樣說真的很像戀童癖,但從第一眼見到你的時候我就愛上你囉、就像是已經註定好的一樣。
「這把年紀還講什麼一見鍾情是不是有點太老套。」
撥開覆蓋在額頭上的瀏海、紅雀看著那張怎麼看怎麼不會膩的臉蛋,然後在額頭上印下一吻。
「唯一值得慶幸的大概就是你也喜歡我吧、那個時候你獵不到靈魂的理由可讓我開心了好一陣子。」
盤算著要怎麼跟多惠婆婆提親還有讓蒼葉來自己的城堡裡頭住、諸如此類等等的全部一擁而上。

 
「其實不需要學習就已經是個會誘惑人的惡魔呢……快點起來聽我的答覆吧、蒼葉。」
天色微微亮了一點、已經到了吸血鬼和惡魔都該就寢的時刻。
將懷裡那個比自己來得更加嬌小的身體往胸口圈緊了一些,平穩的心跳聲聽來是那麼的令人安心。



10/31/2013 01:24:39 am

忍不住留言 謝謝招待(下跪

Reply
10/31/2013 04:37:22 pm

你到底看了幾次wwwwww

Reply
11/1/2013 09:31:30 pm

我不知道捏 看我現在又打開看了 我多缺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