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最近更新的BE有點多......
而且字數還越來越來少(被殺頭

別阻止我寫短篇~~雖然我的稿子根本沒進度~~

「紅雀……今天也有乖乖的等著我嗎?」
你推開那扇沒有上鎖的牢門、已經沒有上鎖的必要。
「你還是一樣那麼漂亮呢……」
靜靜的注視著他、你的手裡有著剛摘下來的紅花,因為想讓紅雀看看所以帶了過來,如此簡單而已。
「嗯?怎麼了?想牽手嗎?」
你移動著腳步緩緩的靠近他,接著從懷裡掏出手銬的鑰匙、伸向後方替他解開了鎖。
「可以的喔、但是你得乖乖的。」
你拉起了他的手、像在確認什麼一樣將指尖附上指尖接著貼合手掌再交握。
一直都很想這樣牽著你的手、就像很久以前一樣。
沒有掙扎也沒有反抗、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失去了疼痛、由他給予的疼痛。
「吶、知道嗎?今天東江好過份啊──竟然叫我把你丟掉,是不是很過分?我明明就這麼的疼愛你。」
你握著他的手然後用另一隻手擁抱著他讓他能夠貼近你的懷裡。
「你看、這朵花很漂亮吧?這種紅色像極了你……」
你將花拿到他眼前、但花瓣實在太過脆弱馬上就散落到地上,而你也沒有眷戀只是自顧自的說著想說的話、自顧自的做著想做的事。
『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將我和你分離。』
「……到頭來,我還是不行嗎?」
你用空著的那隻手溫柔的梳著他的髮絲、從手中滑落的紅色頭髮是那麼的不熟悉。

沒用的,他聽不見。

沒用的,他看不見。

「……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將你和我分離。」
沒有心跳、沒有脈動、沒有那燙人的體溫。
「是我太溫柔了嗎?」
就連把脈動傳遞過去都辦不到。
一輩子飼養著你、不讓你解脫,一輩子寵著你、讓你的世界裡只有我。

從那一天起到底過了多久。
「啊啊──果然還是不行呢、不管是你還是我都無法成為心目中的那樣……」
能夠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就好、再多一點──
明知就算花一輩子你的眼裡都不可能會有我。
是我太溫柔了呢。
讓你如此簡單的解脫、讓你能夠早一步去那個世界等他,多麼希望你在生命盡頭苦等的那個人會是我。

「紅雀,我愛你喔、一直一直。」
就算你的身軀腐爛、就算心臟不再跳動。
我都會緊緊的、緊緊的擁抱著你。
別期望我會讓你們幸福,你在最終等到的──


「只能是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