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就!!!!!!!就19號啦!!!!!!!!!!!!!!!!
不讓他們放閃我心有不甘、等著被我轟炸(?


「做工好精緻啊……改天一定要好好跟ミンク道個謝才行、還有ミンク的朋友。」
蒼葉的手上有個小小的木盒、裡頭放著紅色絨布以及被安置在上面的那把梳子,沒有經過加工上漆的檜木梳、上頭還有細膩的刻紋。
「吶、蓮,你覺得紅雀會喜歡嗎?」
『只要是蒼葉送的,紅雀應該都會很開心。』
「開心是另一回事、我想讓他喜歡我送的東西。」
今天是18號、再過一天就是紅雀生日,蒼葉靠著蓮的導航到了跟ミンク約定的地點拿到了紅雀的生日禮物,而現在正準備要回紅雀家。
蒼葉將那個小木盒收進了包包,經過蛋糕店時再櫥窗前停留了一會,看著裡面各式各樣的生日蛋糕、結婚蛋糕。
『蒼葉?』
「蓮、我上次做蛋糕是什麼時候?」
『嗯?去年吧?去年婆婆生日的時候,今年因為沒時間所以用買的。』
「……做個蛋糕好了,蓮、我們去趟超市吧?」
對於蒼葉突如其來的變更路線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畢竟超市離紅雀家也很近,買點材料先回去藏進冰箱裡應該不會被發現。
做個簡單一點的蛋糕只要有麵粉、雞蛋、生奶油、牛奶、糖,然後買一盒新鮮的草莓。
採買的過程並沒有太複雜,先紅雀一步到家的蒼葉將會被看出是要拿來做蛋糕的材料都冰到冰箱後面一點的地方。

抱著蓮坐在床上的時候不由得想起了很多事情、那時候白金牢籠的事情,還有在那之後和紅雀成為戀人的事。
沒想到已經一起度過了聖誕節、新年、情人節、我的生日、接著要輪到他的生日了呢。
「……蓮、你覺得紅雀是個怎麼樣的人?」
『就是個很重視你的人、不是嗎?』
「有時候會覺得啊、其實他不用那麼過分的寵著我,怎麼說呢──雖然很喜歡對他撒嬌,但又覺得他對我有點保護過度。」
『……你不也很喜歡他這種過份的寵溺?』
「嘛……或許是吧、這樣依賴著他,只會讓我更加無法習慣待在自己一個人的房間裡。」
習慣是會成自然的,一個禮拜當中總有幾天會回自己家裡住、畢竟還有外婆在,如果常常住在紅雀家外婆還是會寂寞,但總在夜深的時候開始想念起那個總是把自己溫柔抱進懷裡的溫度。
「對了、貝尼好像很喜歡黏著你呢,蓮也喜歡貝尼嗎?」
『不討厭,雖然他嘰嘰喳喳的時候有點吵,不過基本上不討厭。』
「哈哈、也是呢,貝尼好歹是麻雀啊,停在你頭上的模樣很可愛~」
總是在見到面的那一刻就會飛上來在蓮的頭上盤旋的貝尼,有時候會裝出一副老大的樣子但實際上卻小小一隻。
「……明明才幾個小時不見而已就有點想他,這樣到底算好還不好。」
『蒼葉、戀愛的人智商會降低。』
「啊啊──蓮好過份!我才沒有變笨!」
『紅雀回來了。』
「咦?」

玄關傳來開門的聲音、蒼葉抱起了蓮小跑步的跑向玄關。
果然映入眼簾的是那個幾個小時不見就在想念的他、還有那隻馬上飛過來停在蓮頭上的雀鳥。
『喲~蓮~我們回來啦~』
「嗯?我回來囉、蒼葉。」
「……歡迎回來。」

真期待、明天當他看見禮物的表情,戀愛的人會變笨說不定是真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