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PSVita版發售!!!!!!!
新CG讓我好愉悅啊、可以繞地球跑十圈再奮鬥十年,謝招待。


要說喜歡對方哪一點?
那倒是真的說不出來、只能說,全部。
全部、都很喜歡。
喜歡他對自己的溫柔、雖然有時候很幼稚又很霸道。

「蒼葉~該起床囉~真是的……就算我家離平凡很近你也賴床賴太久了吧?」
一雙大手溫柔的覆上自己的臉,嘴巴上雖然無奈的報怨但是動作還是一樣這麼的溫柔。
從指縫中流洩出來的淡淡菸草味,很討厭二手菸的味道,但是如果是他身上的菸草味自己並不討厭,有時候是香菸有時候是雪茄,會顧忌自己討厭二手菸的關係總是在陽台抽菸。

『幹麻不進來抽?』
曾經在陽台問了他這麼一句。
『你不喜歡的吧?菸味。』
『嗯……但這是你家。』
『沒關係啦我也不是很常抽。』
『騙人。』
看菸灰缸就知道這傢伙一天至少要抽個兩根以上。
『哈、就被我騙一次吧。』
 
「嗯……再五分鐘。」
抓起那隻手往自己臉上蹭了蹭,發現對方並沒有把手伸回去只是輕輕的撫摸著自己的臉頰。
厚實的繭磨擦著自己的臉頰,還算舒服。
「你五分鐘前已經說過一樣的話了。」
比起菸草味,還有另一股淡淡的類似檀香的味道蒼葉也很喜歡,聞久有種安心感。
「唉……我說真的再不起床的話除了來不及吃早餐還會遲到喔?」
「……現在幾點?」
「七點半、你八點要上班吧?」
急忙的跑去浴室裡頭盥洗,人的惰性總是會在溫柔當中變本加厲。
『都怪紅雀太溫柔了啊……』

不知不覺在紅雀家也累積了很多自己的東西,畢竟一個禮拜有三到四天的時間都住在這裡,即使如此紅雀也從來沒提過要自己搬來和他住的要求,終究還是無法放下奶奶一個人,雖然奶奶大吼過就算我搬來跟紅雀住也沒關係自己身體硬朗得很……
「嗯?紅雀~牙膏沒了喔~?」
「啊、在鏡子旁邊的櫃子裡有備用的。」
將牙膏擠上牙刷、蒼葉刷著牙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管看幾遍還是不太習慣、這樣一睡起來就會亂翹的頭髮,以前因為留長睡起來還不至於需要特地整裡,自從剪短了以後原本就有點亂翹的頭髮翹得更嚴重。
不過今天不需要自己動手、家裡不就有一個現成的髮師?

「紅雀~頭髮又亂翹了~」
「是是~你一邊吃早餐我一邊幫你整理。」
桌上是準備好的西式早餐、兩片培根一顆蛋還有兩片抹好奶油的吐司加上一杯牛奶。
「今天有要開店嗎?」
「有~晚餐一起去哪裡吃吧?」
「嗯……今天應該沒什麼事要忙。」
「那就六點我去平凡接你、喔!頭髮弄好囉~」
看著紅雀一臉得意洋洋的表情、看來也不用特地照鏡子,看了一眼牆上的鐘──七點五十分。
「啊!快遲到了!早餐很好吃、謝謝啦!」
「嘛~不用客氣~快去上班吧、路上小心~」
拿起裝著蓮的背包,正要出門的一瞬間蒼葉想起了什麼回頭看著靠在門邊一臉疑惑的紅雀。

「嗯?忘了什麼嗎?蒼──」
柔軟的觸感覆上嘴唇,紅雀訝異的瞪大了眼。
「……晚上見。」
看著蒼葉下了樓梯走遠的身影,紅雀掩住自己的臉蹲在玄關。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鬆開手後紅雀嘆了口氣無奈的低下頭。

「糟糕……應該親久一點的……」



紅蒼不足
11/9/2014 01:55:57 am

嗚嗚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紅蒼~~期待期待●ω<

Rep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