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終於收到其實月初就該到的阿歐巴!!!!!!
不是我再說兩盒裝一箱真的很大箱捏(一盒是雪月的
明明沒什麼卻硬要發來迷妹的我真是沒救瞭

阿歐巴的屁屁好讚( ´ ▽ ` )ノ←來人有痴漢!!!
圖片可點開看會變大張~

我才不會說膠帶好多好難拆喔喔嗚(崩潰
有沒有覺得阿歐巴的屁屁很讚,超讚的喔我現在還在摸(給我住手
相信我、想摸到掉漆的你絕對不是變態、因為我也是(´・ω・`)
這麼理直氣壯的說了一大堆其實我拆開他們花了好久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鐵絲纏得好難解開喔崩潰
膠帶一大堆拆完一層還有一層拆完一層還有一層總共包了三層←超級多
讓我們繼續看阿歐巴的小虎牙  爽
裝他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我會把Mink的煙斗弄斷、不是一根是兩根(•ө•)
那種心情宛如這表情一樣(•ө•)  可以冷靜點嗎?親愛的煙斗我不想弄斷你發生這麼慘痛的事故
後來看了一下怎麼裝的可愛說明書之後我的表情還是維持著(•ө•)這樣的給他裝好

什麼?圖片不夠清楚?那就去買一隻回來包准你天天摸到掉漆(不要在掉漆了
原諒我的手機~~畫素雖然很好可是我忘記調啦~~~
右上那張是特典蓮蓮鑰匙圈!
我一定要說--蓮蓮他、他的毛超刺的刺得我有點痛(靠杯
天使.......我宛如看見天使降臨我家,雖然他有點貴(等等
別問我為什麼要照那張屁股、不覺得、這樣、很萌嗎!?
看看那個白皙的牙齒嗚嗚嗚嗚小虎牙耶!!!!!
我覺得我可以抱著他睡然後隔天起來就會崩潰、不過應該會先被蓮蓮的毛刺傷(到底多刺
好啦聽我廢話這麼久給點殺必死←還打算繼續打#
葛格在哪裡一定難不倒你~~~
我說真的、不買嗎(不要推
好啦我要去繼續研究阿歐巴的屁股.......ㄜ我是說模型
就這樣、沒想到開了Weebly第一篇就打這種廢話連篇的東西不愧是我( ´ ▽ ` )(不要驕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