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裡是打算進行五天生日特企的髒髒
結果第一天就要改日期窩的媽呀XDDDDDDDDDDDDDDDDDDD
碼的都紅雀的錯(#



『 8/19 這天對某個人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

「唉……紅雀的生日禮物啊……」
剛送貨完的蒼葉蹲在某家店前面看著櫥窗裡頭陳列的那些看上去很昂貴的日本酒。
「……去年才剛送過酒、雖然他應該不會在意這種事情。」
每次都送酒……總覺得想送點什麼比較不一樣的東西。
玻璃上頭映照著蒼葉苦惱的臉蛋、還有突然從自己身後經過的,看上去非常眼熟的某個人,還是一樣戴著那頂毛帽身上有關兔子的裝飾品等等的一個不差的戴在身上。
「嗯?ノイズ?」
「……你在幹麻?」
被叫著名字的那個男人回過了頭、還是一臉平淡沒表情的模樣,蒼葉站了起來讓視線平視著對方接著握起拳頭敲著自己的手掌露出一臉想到了什麼的表情。
「對了!剛好,你現在沒事吧?陪我一下!」
「……啥?我幹麻沒事要陪你啊。」
「一盒章魚燒一份可麗餅再加上三球冰淇淋如何?」

總之姑且是抓到了一個人陪著自己挑禮物、但似乎找的對象不太對,不管問什麼換來的答案基本上都是『隨便。』『你喜歡就好。』『沒差吧?這種東西。』這種有跟沒有一樣的意見。
從飾品挑到衣服、甚至是食物,還有什麼鞋子之類的通通沒一個讓ノイズ有反應,蒼葉開始覺得自己真的找錯人。
「吶、你覺得這支錶如何?」
「……挑禮物不是應該直接去問對方喜歡什麼嗎?」
「就是問過了才苦惱啊、那傢伙說什麼不需要特地幫他慶生,而且平常也不見他喜歡些什麼東西唯一看得出他有興趣的就只有酒……」
「那就送酒不就好。」
「每年都送一樣的沒什麼新意……」
手上的那支錶製作的非常精美、全部都是手工組合而成的,齒輪的細緻度還有特殊設計的指針,看起來就很適合紅雀的氣質。
「他應該覺得只要是你送的東西都好。」
「我也這麼覺得、就是這樣才更麻煩。」
「……我沒那個興趣看你們放閃,先走了。」
「咦?那說好的章魚燒跟可麗餅還有冰淇淋?」
ノイズ揮了揮手示意著下次再說吧、留下蒼葉一個人,看著那支錶、看來看去紅雀應該會喜歡但價格不是說很討喜。
「……總覺得會被他念一頓。」

買了這麼昂貴的東西紅雀想必不會高興、其實紅雀也說了,只要一個蛋糕跟蒼葉幫他慶生就夠高興了不需要特意替他準備什麼很高檔或很昂貴的禮物。
以往那些女人們要送他什麼昂貴的東西他都沒收過,只有酒、只有酒他才會收下,什麼手錶、衣服、車子、項鍊、戒指,他一概拒收,甚至要對方拿回去退掉。
「沒事這麼體貼幹麻啊……老實收下不就好了嗎、搞得我現在不知道要送什麼真累人。」
仔細想想紅雀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也通常都不是些什麼很昂貴的東西、都是些漂亮的小吊飾、整理頭髮用的東西、還有酒,最常送的就是他珍藏的酒。

『蒼葉、紅雀打了電話過來。』
「欸?接起來吧……」
看了眼廣場上的時鐘才發現已經到了平常的下班時間、今天約好了要一起去居酒屋吃晚餐可能是到『平凡』沒看到我才打過來的吧?該不會羽賀店長說了我今天提早下班的事……
『蒼葉?你今天比較早下班嗎?本來還想說順路去接你。』
『啊嗯,今天早了一點點、我直接過去吧?』
『好、先進去店裡等我吧,馬上到。』
掛斷了電話、蒼葉嘆了口氣,實在是不知道要送這傢伙什麼禮物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