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迅速的似乎要迎接19號
當天的我要衝去買一堆甜甜圈(有什麼毛病



「只要一把檜木做的梳子就夠了?」
「啊啊、這樣就夠了。」
蒼葉看著坐在自己身邊的這個男人、約他的時候似乎比自己想像中的來得更加輕鬆,不知怎麼的總覺得ミンク在白金牢籠那件事情過後變得溫和了許多。
約在這家小酒館是ミンク的意思、平時紅雀常去的居酒屋似乎不是ミンク的喜好,昏黃的燈光加上悠揚的爵士樂,不免得讓ミンク的側臉看起來溫柔了幾分。
「要刻花紋嗎?」
晃了晃不知道是注入威士忌還是哪種酒的玻璃杯,ミンク用極其平淡的語氣丟了個問題。
「咦?可以嗎?刻花紋……」
「……無所謂、對方是我熟識的人,刻點花紋沒什麼關係。」
「真的?會不會太麻煩你了……光是要幫我找到檜木做的梳子什麼的……」
「沒關係。」
一邊這麼說著ミンク一邊拿出了一張白紙、在上面畫了梳子大概的模樣遞到我的面前。
「在空白的地方畫下你想要的花紋,明天下午就可以給你。」
「咦──明天下午?會不會太趕?我本來想說只要能後天拿到就好……」
「這種東西花不到幾個小時就做完了、你先想想要刻什麼花紋。」
雖然ミンク這麼說但總覺得好像哪裡不大對、看著眼前畫著梳子雛型的白紙還真是不由得想說ミンク其實畫得很好嘛。
拿起了鉛筆在握柄的地方畫上了一些花葉、就像是紅雀常穿的那件和服下襬的花紋一樣。
「……看樣子你們進展的很順利。」
「嗯?怎麼突然……」
將畫好的那張紙遞回去給ミンク、卻換來了這樣的一句話,讓蒼葉頓時之間不是很明白ミンク的意思。
「……那傢伙、有什麼心結在吧?看他的眼睛就知道。」
「……嘛、或許吧,不過我覺得那並不重要,他跟我約定好了、從今以後不論大小事都會和我分享。」
「那麼、就這樣繼續下去,終有一天他會願意面對那些傷痕。」
ミンク看了眼那張紙、將他對折收進了懷裡,而蒼葉對於ミンク說的話似乎有點興趣,但也沒多說什麼,也忘了自己酒量不是很好的這點才喝了幾杯雞尾酒臉頰就開始泛紅還會說一些奇怪的話。

『紅雀。』
『咦?ミンク?真難得你會打給我,怎麼了?』
『你家的這隻、在我這裡喝了個爛醉,來把他帶回去吧。』
『蒼葉?找你喝酒?』
『……只是剛好碰上罷了、地址我會傳到你那。』
『啊……好、改天再一起喝吧?ミンク。』
『嗯。』
紅雀掛上了終端機、想著原來蒼葉今天發了一句『我跟朋友去吃飯。』竟然是跟ミンク。
「……老實的跟我說是跟ミンク一起的話我也不會怎麼樣啊──」
『唉、紅雀你真是一點也不懂別人的心思呢!快去接蒼葉吧!』
貝尼在一旁繞著紅雀飛著、當然貝尼是知道蒼葉在幫紅雀準備禮物的這件事。
「什麼心思啊?總覺得最近蒼葉瞞著我不知道在幹麻、地址收到了嗎?」
『收到了喔~出發!』

ミンク的嘴唇靠著玻璃杯的杯沿、澄黃色的液體順著傾斜的角度入了喉嚨,旁邊則趴著一個沒酒量的蒼葉。
「……願你倆的愛戀可以永遠受神的眷顧。」
輕聲的嘟囔在蒼葉的耳邊、ミンク放下了酒杯。






Leave a Reply.